注册

挤掉贝雷帽、独占Chanel恩宠的报童帽 有什么来头?


来源:凤凰时尚

在前不久Chanel 2018早秋汉堡手工坊系列大秀中,我们发现老佛爷又有了“新宠”——报童……

报童帽不仅在秀场大放异彩以及被各路明星追捧,在秋冬时装周潮人街拍中,这款看似不起眼的、中性假小子风的帽子也早已被各大时髦精玩出了新花样。西装、大衣、Denim,随手百搭统统不在话下。让小仙女都爱不释手的报童帽,你Get到了吗?

不管你是长发↓

报童帽

bobo式短发↓

报童帽

还是假小子的超短发,统统都能轻松hold住报童帽↓还在因为头发长短而犹豫的同学这下就大可放心选购啦!

报童帽

不过,为了帮助大家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顶,以及在佩戴时呈现最美的样纸,凰尚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注意事项,一一看过来吧~

①挑选合适的尺寸。

下图左边宇博这顶很明显尺寸太小,一阵风吹过就能掀翻;右图模特这顶尺寸又太大(虽然颜很美),根据头围选择适合尺寸的帽将直接影响到最终效果呈现哦。

报童帽

②长发妹子要注意避免杂乱感。

长头发的妹子将一边头发藏在耳后,能有效避免乱蓬蓬的视觉感。(左为失误案例,右为正确示范)

报童帽

③巧用碎发或饰品为脸部周围提亮。

将头发扎起来再戴帽子时,记得再额前和两颊都尽量飘散几缕碎发,给人一种慵懒美的感觉。(左为失误案例,右为正确示范)

报童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阳娜娜头戴“报童帽” 英伦风复古气息满满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8/0fa9bf5d75e806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