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 王凯的美手都太撩人 但认真护手才更重要哦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女生的手是第二张脸,在小编看来,不管男生女生,拥有一双好看的手都非常加分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拥有一双美手的明星们。

戚薇

同样爱秀手的还有戚薇,戚薇的手比较小,而且手部线条非常的平直。虽然不及唐嫣的手纤长,但一双又白又嫩的小手还是很抢镜啊。

戚薇

戚薇

很多女生觉得手一定要够长才好看,其实像戚薇这样的小手也非常惹人爱哦。而且戚薇的手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指甲非常好看。她的指甲形状是小而椭圆的类型,而且指缘皮肤也非常细腻。  

戚薇

戚薇

戚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保护好女生的第二张脸 手霜不能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2a734264-1815-44aa-8fbf-2ee12e27247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