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别说,黑色系珠宝其实也很美!


来源:凤凰时尚

珠宝世界通常被视为色彩的王国,各种各样的不同色彩汇聚在这里,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你似乎忘了一个 经典的颜色:黑色。黑色在时尚界被称为不会出错……

珠宝世界通常被视为色彩的王国,各种各样的不同色彩汇聚在这里,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你似乎忘了一个 经典的颜色:黑色。黑色在时尚界被称为不会出错的经典色,但是在珠宝中就不是那么受关注,但珠宝设计 师并没有放弃这个色彩,如果你稍加留意,就会发现黑色系珠宝原来也很美。

 

黑色系珠宝

迪奥先生曾说:“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穿黑色。无论什么年龄,你都可以穿上黑色。无论什么场 合下,你都能穿上你的黑色。”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颜色,黑色是简约、经典、时髦的代名词,在珠 宝配饰里也一样,黑色系列的珠宝可以让你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并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魅力。

黑色系珠宝配饰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奇造型引爆眼球,这家的珠宝超有意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6/F09BDEA9FBE77C4A56B4C93DDBDBC8C32CEC149E_size6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