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苗苗扎一款青春感高马尾 超模气场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让小编眼前一亮的是一款极为普通又有活力的造型,女星们仿佛都很喜爱呢,那就是我们在校园经常会看见的高马尾。

金裕贞

当然,除了编发和纽发,梳高马尾还有很多小心机哦!韩国的金裕贞在助阵首尔2018春夏时装周的时候就故意将马尾辫梳的有点“乱”,碎碎的刘海散落在耳边,头顶的蓬松感让整个人显得很高,拉长了脸型,也让整体造型更加有层次。

奚梦瑶

奚梦瑶在扎马尾的时候将马尾处做了内扣式的处理,整个人显得优雅了许多,更加有女人味了。

范冰冰

当然,如果你觉得以上都不够吸睛,利用色差也可以让高马尾变得与众不同。范冰冰将马尾辫染了颜色,粉色、紫色、灰色的渐变让发型充满了艺术感,并且和原本的黑色头发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想忽视她都难。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也是高马尾的忠实爱好者。黑棕色的渐变式马尾和她健康的肤色相得益彰,插入一点点编发元素让长相甜美的她有了活力和英气。

Irina Shayk

Irina Shayk在英国时尚大奖上的造型也运用了高马尾,棕色和金色的色差让高马尾更加有几何感,普通的发型变得亮眼,让人难以忘记。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常高马尾慢动作编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F187104865499AD9B9D1157B77216E6218835F02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