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苗苗扎一款青春感高马尾 超模气场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让小编眼前一亮的是一款极为普通又有活力的造型,女星们仿佛都很喜爱呢,那就是我们在校园经常会看见的高马尾。

怎样梳一个好看的高马尾?

看了那么多明星们美美的高马尾,你现在是不是也很想get一个同款呢?今天小编就带来扎高马尾的步骤教学,而且这款高马尾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梳一个马尾辫

留出左右两边的头发,利用中间的头发梳一个马尾辫。

将剩余头发等分,进行麻花式重叠

将左右侧的头发等分,按照图中所显示的进行麻花式重叠在刚刚梳好的麻花辫上。

再梳一个麻花辫

将左右重叠的头发在原有的麻花辫下方集合,调整马尾的高度,并再输一个麻花辫。

马尾辫完成

这样,一个整齐的、有韩式风格的高马尾就完成啦!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常高马尾慢动作编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F187104865499AD9B9D1157B77216E6218835F02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