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范爷一样幸福 学她化一款桃花眼妆吧!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现在是事业爱情双得意,就连造型都变得温柔了。12月19日范冰冰和父亲同台亮相,一席粉色长裙显得整个人温柔又惊艳!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

女神范冰冰现在是事业爱情双得意,就连造型都变得温柔了。12月19日她和父亲同台亮相,一席粉色长裙显得整个人温柔又惊艳!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眼妆,粉嫩的眼影和长裙的颜色交相辉映,宛如小鸟依人的优雅少女。

桃花眼妆——让范冰冰变身优雅少女

范冰冰和父亲同台演出

在后台和父亲的合影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范冰冰的桃花妆,褪去了华丽的眼线和凌厉的红唇,冰冰的妆容多了一分温柔俏皮,粉嫩的珠光眼影若隐若现地晕染在眼周,和之前大多数美艳的妆容风格形成了强烈反差。

范冰冰和父亲合影,粉嫩妆容超吸睛

Po一张特写给大家看看,wuli范冰冰像不像20岁出头的少女呢?粉嫩的下眼影让眼睛更加明亮有神,这款桃花眼妆让范冰冰演绎的近乎完美!

范冰冰粉嫩的桃花眼影

再给大家来几张范爷美丽的动图,这是范冰冰在祝王源生日快乐时的妆容,这款妆容也是满满的粉色系,精致的桃花眼妆让冰冰显得更加温柔可人,女神感满满的同时还充满了温馨的感觉,多么像邻家漂亮的大姐姐,相信王源收到这么美这么真诚的生日祝福一定会乐开了花!

范冰冰祝福王源生日快乐

范冰冰的粉嫩妆容超可爱

范冰冰的美丽的桃花眼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