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老气”越时髦?2017年最火的三款旧货我竟然都穿过!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时尚是个圈,但是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这句时尚圈的不变定律更是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曾经我们记忆中上一辈钟爱的单品,在2017年竟然卷土复……

都说时尚是个圈,但是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这句时尚圈的不变定律更是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曾经我们记忆中上一辈钟爱的单品,在2017年竟然卷土复归,成为了最抢手的热议单品!运动风冲锋衣、“售货员”腰包、“老爹鞋”......今天凰尚就来为你盘点一下2017年度三款最火的“旧货”,看看哪一款最能唤醒你的回忆点吧! 

▽▽▽让你瞬间长高的“老爹鞋”▽▽▽

虽然内心很拒绝,但你不得不承认,2017年最火的鞋子一定是这双——老爹鞋。这个款式第一次登场实在Balenciaga 2017秋冬男装秀场上,做旧的复古色彩让这双鞋像是从爸爸鞋柜里翻出来的“存货”一样,充满了年代感。

Balenciaga 2017秋冬男装系列

Balenciaga 2017秋冬男装系列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

继Balenciaga之后,Nike也紧赶热潮,以Air Max鞋款为原型,推出了95和97两款“老爹鞋”。造型师Emili Sindlev、李沁和很多时髦咖入手了。

造型师Emili Sindlev

造型师Emili Sindlev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Balenciaga Triple S运动鞋官网售价:6180元

Balenciaga Triple S运动鞋官网售价:6180元

Nike Air Max 95 LX 女子运动鞋官网售价:1299元

Nike Air Max 95 女子运动鞋官网售价:1199元

Nike Air Max 97 UL '17 女子运动鞋官网售价:1199元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越椰子的火爆Balenciaga Triple S巴黎世家时尚复古老爹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9/590E615E527D20523F38A25083BB6F968E74B3E1_size13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