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亮片紧身衣太晃眼 确定不是来自迪厅的金属球吗?


来源:凤凰时尚

又到一年末,各种大年会小趴体即将陆续轮番上演,只有选对“战袍”,才能一招制霸全场,吸引全场菲林,比如像金大姐卡戴珊这……

又到一年末,各种大年会小趴体即将陆续轮番上演,只有选对“战袍”,才能一招制霸全场,吸引全场菲林,比如像金大姐卡戴珊这样↓

Kim Kardashian和North West出街

一袭银色亮片紧身裙,手拉穿着亲子装的小西北,变成了八十年代迪斯科舞厅里两个移动的金属球↓

金属球

...不过,作为寻常人的我们,大概也不会希望像卡戴珊一样太过性感招摇,而且也没有让全宇宙男性都为之疯狂的漏斗身材资本,所以可操作性几乎接近于零。太紧身的路线走不了,那就试试宽松路线吧↓

时尚博主街拍

然而宽松过了头,看起来就像是装进了豪华+亮片+麻袋...

Taylor Swift表情包

以上案例均不过关,接下来就让凰尚告诉大家正确的打开方式到底是怎样的吧!

正确示范一:简约御姐风

小KK身穿黑色露肩短款连身裙,简约的设计加上性感的廓形,不同风格的人能穿出不同的feel,而且驾驭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身材,都大可一试同款哦↓

Karlie Kloss

正确示范二:少女可爱风

大幂幂喜欢少女风众所周知,而把日常装风格融合进稍微正式的装束就比较考验功夫了,她选择的银色+不规则荷叶边+露肩+连身裙,荷叶边极具女人味和俏皮感,短款的长度又能发挥腿长的优势,凰尚给这套LOOK打五颗星!

杨幂

正确示范三:性感女神风

身材高挑又有料,如果你恰好拥有如此完美的女神身材,可不要浪费啦!深V到腹+腰部镂空+豪华金+鱼尾设计,既勾勒了身形,又有恰到好处地露了肤,这一身装扮的名字大概就是:稳赢。

明星街拍

正确示范四:异域仙女风

吊带上衣+薄纱裙+花环,好一个西西里小仙女!不过这里也有小心机哦:若隐若现的薄纱,刚好遮住了腹部,避免了小腹凸起而引来尴尬~

明星街拍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亮片包臀美裙秀香肩 气质优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6569c82d-4282-4923-a40e-1aab5d8fc54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