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亮片紧身衣太晃眼 确定不是来自迪厅的金属球吗?


来源:凤凰时尚

又到一年末,各种大年会小趴体即将陆续轮番上演,只有选对“战袍”,才能一招制霸全场,吸引全场菲林,比如像金大姐卡戴珊这……

选择亮片裙要避免的误区:

亮片裙虽然看起来很美,但却是在选对了的前提下,比如下面这位名媛小姐,就把亮片穿出了鱼鳞的效果...

明星活动

身材不够凹凸有致,还敢透明亮片装加身,大概是梁静茹漂洋过海给了这位小姐姐勇气...

明星红毯

所以大家看出问题所在了吗?

关键就在于亮片的大小。亮片太大,看起来会像是鱼类的鳞片,而较小size的亮片能让材质肌理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但随着灯光的照射又会折射出光芒。

唐嫣

当亮片特别小,而且整齐排列时,材质变得更加轻薄而贴合肌肤,性感效果加倍。

Bella Hadid

虽然亮片越小越性感,但也不能一棒子将大亮片“打死”,只要不让它“铺满全身”,而是给身体留出呼吸的空间,密度也不用太高,排列上也不需要太整齐,这样也能穿出小仙女的赶脚哦!

Elle Fanning

除了要注意亮片尺寸的选择,由于材质本身导致在款式上的选择也需要稍加注意。

如果肚子上有肉肉,就不要选择这种太紧身的款式啦,因为它对身材的考验实在太高了...

Anna Dello Russo

大幂幂就很聪明地选择了较为宽松的款式,即使在聚光灯下,也依然不怕被摄影师拍到腹部凸起的黑照啦~

杨幂

金色+紧身+高领+长款+礼服裙...恩,看来时尚博主也有出错的时候,全身裹得密不透风,且不说走路有多困难、金色很难穿出高级感等,这一身密集的反光点,看得人实在视觉疲劳...

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

请看永远穿不错的女神Kate Bosworth的超强示范:开衩和垫肩设计赢在了款式上,而且选择较暗的金色看起来减少了廉价感,左肩上的蓝色花卉更是全身的点睛之笔,美地让人挪不开眼~

Kate Bosworth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亮片包臀美裙秀香肩 气质优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6569c82d-4282-4923-a40e-1aab5d8fc54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