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2017很“封收” 风格多变时尚表现力抢眼


来源:凤凰时尚

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将军在上》即将收官,日前该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0亿大关,并以单日近2亿的播放量再度登顶日播量排行榜,热度依旧不减,&……

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将军在上》即将收官,日前该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0亿大关,并以单日近2亿的播放量再度登顶日播量排行榜,热度依旧不减,“叶将军”马思纯人气也随之高涨。

马思纯2017封面

今年,马思纯潜心剧组拍戏,电视剧《将军在上》、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相继杀青后,马不停蹄进组《橙红年代》,扎根剧组专注拍戏的她更被粉丝调侃“一进组就消失”。虽然如此,马思纯今年交出的封面成绩可圈可点,成功登上9本杂志大刊,将13个封面揽入怀中!

马思纯2017封面

先是登上一线女刊《时尚COSMO》开年刊,以标志的“马思纯的微笑”明媚解锁五大刊;金秋九月,又以四封面惊艳亮相台湾版《Citta Bella》九月刊暨400期特刊,演绎态度女孩的极酷诱惑;十月,登上一线杂志《时装L'OFFICIEL》双封面……13个封面每一封都质量上乘,马思纯也展现了多样的时尚风格和态度,可文艺,可率性,可攻可美,玩的了小清新,更能展现“爷们力”,风格多变,时尚表现力十分抢眼。网友纷纷表示:“小马哥2017很‘封’收!”“马思纯拍起大片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时尚感up!”“小马哥可塑性好强,每一封都是不一样的马思纯!”

马思纯2017封面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