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DI奥乐齐发布中国首支圣诞宣传片


来源:凤凰时尚

(中国,上海– 2017年12月20日)来自德国,拥有百年历史的零售品牌ALDI奥乐齐2017年初来到中国,在天猫国际开设了海外……

(中国,上海– 2017年12月20日)来自德国,拥有百年历史的零售品牌ALDI奥乐齐2017年初来到中国,在天猫国际开设了海外旗舰店。长久以来,ALDI奥乐齐专家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为向往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悉心甄选,以最超值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进口产品。圣诞将至,奥乐齐中国倾情发布首支圣诞宣传片,用暖心的方式将中德两国不同的圣诞美好瞬间串联成共同的圣诞合唱曲,传递出动听更动心的温馨圣诞祝福。

该宣传片独具匠心地用“声音”这一元素作为串联,通过捕捉圣诞节期间不同国度、不同场景下人们发出的各种真实的声音让观众身临其境。德国男孩玩弄铃铛的叮叮声、中国女孩的欢呼声、德国家庭的圣诞倒数、中国家庭餐桌上的碰杯声……声音成为了传递幸福感的美妙介质。尽管地域不同,文化不同,但节日背后的欢乐与温暖总是相似的。

作为提供高品质自营品牌的国际超市,ALDI奥乐齐致力于丰富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使得来自全世界的进口商品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变得触手可及。自今年年初进驻中国市场后,奥乐齐中国已通过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营养早餐、休闲零食、美酒佳酿、烘焙烹饪、咖啡及个人护理等在内的一系列进口产品。未来,奥乐齐中国将继续秉承“亲选为你”的理念,确保将高品质的产品以最优的价格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这个圣诞,ALDI奥乐齐与你相伴!

关于ALDI奥乐齐ALDI奥乐齐自1914年在德国开设第一家店铺起,便逐渐成为国际市场上最具信誉和最受肯定的零售品牌之一,现已在全球三大洲拥有一万余家店铺。作为自营品牌的先行者,百余年来,ALDI奥乐齐以便捷为原则,坚持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每天都能够以最优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产品。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p0521vjiooh.html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