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万奖金 100个城市 100种跨年夜计划


来源:凤凰时尚

ABSOLUT绝对伏特加#百城绝对®夜计划#百城榜迎来了最终揭晓

ABSOLUT绝对伏特加#百城绝对®夜计划#百城榜迎来了最终揭晓

近期,绝对伏特加在#绝对夜计划#平台(absolutnights.cn)发起了又一极具创新的夜计划悬赏—#百城绝对®夜计划#,拒绝千篇一律的跨年模式,绝对伏特加将用100万元现金支持全国100个不一样的跨年夜计划在12月31日晚同时发生。绝对伏特加#百城绝对夜计划#的出现,激发出只属于这个时代最特立独行的人群的够赞、够不寻常的创意,源自年轻炽热的内心躁动得以将其落地实施,潮酷青年们在#绝对夜计划#平台上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从绝对伏特加发起#百城绝对夜计划#以来,征集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具有创造力与天赋的夜间造物者们提交的380个夜计划,覆盖了全国133个城市,形成空前盛大的规模。

#百城绝对夜计划#KV

12月18日百城榜迎来了最终揭晓,正式发布了此次#百城绝对夜计划#的100位赢家,覆盖深圳、西宁、呼和浩特、西安、武汉、广州、银川、宁波、成都、伊犁州等100个城市。突破重围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造夜者们在#绝对夜计划#平台上踊跃提交上传的跨年夜计划都是独出心裁的,汇集了当代年轻人无所不能的创意和行动力。此次拔得头筹的100个城市的别具匠心的100个夜计划即将于12月31日晚同时发生,#百城绝对夜计划#势必在全国又将掀起一场跨年话题热潮。

绝对伏特加#百城绝对夜计划#百城榜

这么多独具特色的夜计划,终于能在今年摆脱无限循环的呆板跨年夜,这些夜计划从城市特色、脑洞创意性、多元素集合、街头文化和音乐派对等多维度分类,其中包括China Town、老北京街头寻找扯淡动物、当代城市艺术跨年派对、80’s Old School Party、GNS青藏高原跨年HIPHOP趴,为跨年夜提供了更多创意性的玩乐启发,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不循规蹈矩的跨年夜。

在12月31日跨年一直被认为是“西式”的庆祝方式,而在西安有这样一群造夜者,他们选择以最“中式”的方式度过跨年夜。他们计划以传统的元素陈列并搭配小型仪式,朋友们可以相聚拍照留念,并给予互相最真挚的祝福,同时还有面吐槽墙可以书写大家2017年的不满,并拆除掉预示着2018年的新奔头。在西安这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城市,这群造夜者与绝对伏特加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契合,打造的中国城即将带来一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跨年夜!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absolutnights.cn/night/23791392/

西安- #China Town中国城夜计划

知名嘻哈说唱歌手小老虎J-Fever也积极参与#百城绝对夜计划#,凭借其影响力成为了此次#百城绝对夜计划#的北京赢家。他准备全新创作一首关注当代城市文化与青年夜生活的歌曲,并在这个特别的跨年夜走上老北京街头,与路人共同寻找“扯淡动物”。通过执行的跨年夜计划意强调无论身处何地,每个人都可以过个精彩的跨年夜。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absolutnights.cn/night/10169981/

北京– 老北京街头寻找扯淡动物

作为一个夜间动物,来自成都的旅法艺术家Fansack认为深夜是创造力迸发的时期,他将会于12月31日当晚在成都的篮球场地里现场创作一副以环境、人与自然为主题的涂鸦作品并将其投影,以体现他关注可持续发展、强调人类和自然环境关系之美。Fansack即将呈现的作品将会利用到除了主墙面以外的地方。如场地地面或是周围的支撑柱,充满植物、枯山水、盆栽、彩砂地面的自然景观布置,在多维空间的创造具有连贯性和包容性,同时也照顾到了观众的全面体验。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absolutnights.cn/night/11595173/

成都- 当代街头艺术跨年夜

你是否厌倦了电子音乐的吵闹或快节奏的生活?这群来自银川的年轻人计划造出一场不一样的八零后复古派对,场景被设定为20世纪80年代,参与者必须穿上80年代的服装,永不过时的古着花衬衫、霹雳眼镜、爆炸头假发等复古凹造型配件都会出现在12月31日晚。现场除了disco 音乐、专业舞团的复古舞蹈加持,还将呈现各种现代的表演:如街舞、滑板等,充满复古与现代的碰撞。值得一提的是八零后复古派对还会邀请父母一辈前往参与,这不仅是年轻人的狂欢,更是让父母一代和年轻人互相理解的最好机会。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absolutnights.cn/night/32131037/

银川– 80’s OLD SCHOOL PARTY

来自西宁的GNS青藏高原跨年HIPHOP趴在此次106个城市中稳居榜首,他们计划邀请西宁当地的著名嘻哈说唱歌手,以即兴说唱的形式呈现一场燥热的精彩演出。绝对伏特加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嘻哈文化,将会全力支持这一场来自中国年轻人的嘻哈跨年夜!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absolutnights.cn/night/80402404/

西宁- GNS青藏高原跨年HIPHOP趴

无论你是#百城绝对夜计划#提交者、投票支持者,甚至你刚来到绝对夜计划平台,绝对伏特加一如既往支持每一个有创意的夜计划,开放更广更自由的平台给创意潮酷青年。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1日,在新浪微博上实时分享你即将执行的跨年夜计划的照片或秒拍短视频,并加入#百城绝对夜计划#话题,@绝对伏特加中国,分享只属于你的城市的新年狂欢夜,就有机会赢取2019年ABSOLUT瑞典跨年夜计划之旅,亲临绝对伏特加的原产地,度过难忘的异国跨年之旅!

#百城绝对夜计划#100个城市揭晓KV

自今年瑞典品牌ABSOLUT 绝对伏特加推出概念#绝对夜计划#,号召青年人去造出不一样的夜,并于12月30日~1月3日,首次携手饿了么造势跨年全新概念#绝对饿计划#,同是蓝色的充满年轻力量的品牌,今年都在不同的层面重视着夜晚场景,鼓励青年人去创造和表达,享受不一样的夜。在这样一个共同态度下,双方通过合作,不仅让酒精与美食发酵,更是把这样潮流的街头文化通过饿了么带进更多的场景里,让更多的人呐喊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声音,无论是谁,无论在哪里,在夜晚这一刻,都可以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情,通过创造,去告诉世界青年人的态度和价值,而#绝对饿计划#用伏特加为你带来更有创造性的灵感,用饿了么24小时不间断为你提供能量的补给。告诉青年人,就要吃最对味的夜宵,喝最对味的酒,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绝对饿计划#KV 关于ABSOLUT绝对伏特加

始于1879年,源自瑞典南部小镇Åhus的ABSOLUT绝对伏特加是世界排名前五的烈酒品牌,每一秒,全球就有25份“绝对特饮”被享用。绝对伏特加坚持选用来自原产地75英里半径范围内的优质冬小麦和纯净深泉水,采用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法酿造而成,整个生产过程中释放碳量为零。一直以来,绝对伏特加不断采取富有创意且高雅及幽默的方式,诠释品牌的核心价值:纯净、简单、完美。丰富的产品线是绝对伏特加的绝对特色,包括:绝对原味ABSOLUT Vodka、绝对柠檬ABSOLUT Citron、绝对柑橘ABSOLUT Mandrin、绝对覆盆莓ABSOLUT Raspberri、绝对苹果梨ABSOLUT Pears、绝对青柠ABSOLUT Lime以及超高档、纯手工酿制的伏特加——绝对亦乐ABSOLUT Elyx等,均选用百分百天然成分,不含任何糖分,极致的纯净赋予它们独特的口感:丰富,顺滑,饱满并且复杂,富有新鲜麦粒的醇厚。绝对伏特加的创新永无止境。独具个性的包装使绝对伏特加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品牌瓶身广告系列Bottle Campaign是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广告系列,它的艺术合作之旅始于波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的创作,这也是绝对伏特加对艺术无尽的追求的开始。如今,绝对伏特加已与400多位不同领域的顶尖艺术家合作。绝对伏特加在中国全面渗入街头文化领域,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潮酷不羁的忠实追随者。爱音乐,爱街头,爱时尚,用绝对创意点亮生活的趣味潮流指数。

关于保乐力加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领先者。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保乐力加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格拉菲娜(葡萄酒)等。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下设6个“品牌子公司”和遍布世界主要市场的85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