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猫传》明日上映 欧豪走心揣摩白鹤少年丹龙内心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贺岁奇幻大片《妖猫传》于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陈凯歌导演和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电影讲述了盛唐时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一时间人心……

近日,贺岁奇幻大片《妖猫传》于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陈凯歌导演和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电影讲述了盛唐时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一时间人心惶惶,在白乐天和空海联手调查的过程中,令一段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欧豪

电影中,欧豪和刘昊然出演大玩幻术的白鹤少年,欧豪饰演哥哥丹龙,刘昊然饰演弟弟白龙。造型上,二人也是一改往日时尚帅气的印象,扮上古装羽衣翩翩、清新俊逸,古典气质令人眼前一亮。丹龙和白龙两个人从小形影不离,一起长大,又都会幻术,但是他们两个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因为丹龙比白龙多了一个哥哥的身份,在无形间,塑造了一种责任,他必须要承担起保护弟弟的职责。在塑造这对兄弟的时候,导演就强调,丹龙这个角色比较野性,但同时他又是一个心思单纯,无忧无虑的少年,比起权势和地位的带来的枷锁,他更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这都和他的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关,也与他会幻术这一点是密不可分的。

欧豪

提到角色,欧豪表示对自己饰演的丹龙有着深刻的理解,性格方面,表面看起来放荡不羁,凌厉冷酷,拒人于千里之外,不好相处,这些都会是丹龙带给观众的第一印象,但欧豪谈到,伴随着剧情的发展,会让观众发现丹龙的另一面,他其实是一个内心比较温暖,平易近人的少年。感情戏方面,他不断强调,戏中丹龙对于杨贵妃有着仰慕之情,但影片中更想让大家感受到的是和白龙(刘昊然饰)的兄弟之情。

欧豪《妖猫传》

据悉,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这个历经六年打磨的故事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白鹤兄弟的命运究竟如何,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便知。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