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这里才叫过圣诞节!


来源:凤凰时尚

圣诞节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庆祝,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圣诞节经典活动。

圣诞节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庆祝,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圣诞节经典活动。

1.美国-纽约

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广场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一直都是纽约圣诞节的标志性活动。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在彩灯、气球等装饰下璀璨炫目。还有围绕巨型圣诞树专门辟出的滑冰场。这也成了各种圣诞主题电影的必刷场景之一。

洛克菲勒广场

2.梵蒂冈

圣诞节又称耶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诞辰,所以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日。因为圣诞节的宗教色彩,所以梵蒂冈的圣诞节气氛会更加独特和意义非凡。圣诞期间,梵蒂冈会在圣彼得大教堂举办一场吸引全世界天主教徒的活动,由教皇亲自主持。每年的25日零时,各国信徒会聚集在教堂中祈祷。

梵蒂冈

3.芬兰-拉普兰

圣诞老人会在自己的故乡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一起过圣诞节。芬兰北部的拉普兰也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圣诞老人会坐在壁炉边和大家做游戏讲故事,装饰圣诞树。简直就是最有童话色彩的圣诞节活动。

拉普兰圣诞老人村

4.德国-纽伦堡

纽伦堡的圣诞集市被认为是德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传统圣诞集市。从16世纪开始,纽伦堡的的圣诞集市就已经开始了,每年从11月底到就开始的圣诞集市也被称为欧洲最著名的圣诞集市。

纽伦堡圣诞集市

5.约旦-伯利恒

按照《圣经》的说法,耶稣基督是在伯利恒诞生的,所以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恒就是最接近圣诞节本源的地方。每年的平安夜,马槽广场上会举行大型弥撒和吟唱颂歌活动,伯利恒老城区还会出现一片由闪闪发亮的圣诞树组成的“灯火海洋”。

约旦的伯利恒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