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阳娜娜化身北欧少女 圣诞妆容这样化才吸睛


来源:凤凰时尚

马上就圣诞节啦,今年的平安夜刚好是周末,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就摩拳擦掌要准备美美的去过节了吧。节日狂欢一定离不开各种派对哦!

唐嫣秒变大红糖

如果说欧阳娜娜的圣诞妆容是走清新甜美风,那唐嫣的节日妆容就是高调色彩感。迎合节日的气氛,唐嫣的着装也是大红色。有了节日氛围满满的服饰远远还不够,唐嫣的妆容特点在于她的唇色。

唐嫣

唐嫣

唐嫣肤色偏白,所以在化唇妆时,她也会选择能衬托出自己优势的明艳色调。例如比较浓艳的水红色,用润泽度高的水红色唇膏给嘴唇着全色,有了这样存在感满满的唇妆,还怕在节日派对中不够美么?

唐嫣

唐嫣

今年的流行色——干枫叶色也是唐嫣最爱的唇色之一。干枫叶顾名思义是秋冬天的色彩,虽然色泽度不及水红色和大红色,但颜色的饱满度和色泽的高调程度完全不输其他艳丽的色调。

并且也完美应景了圣诞节的气氛哦。

唐嫣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