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唐嫣梳长卷发为什么这么美?我终于找到答案了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们最在的发型几乎都是波浪卷发,但是普通人如果也想驾驭这种发型往往会因为发量偏少而不能尝试,今天就来教大家怎样打造一款波浪卷发。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把头发上半部分的余发用夹子加起来,然后由里到外一层一层的用发棒来卷头发,视频里使用的是直板夹里外分别卷一下就可以了,弧度可以自己控制。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反方向也是同样的操作方法,卷完头发之后再喷上定型喷雾,用手轻轻的抓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baby凌晨三点收工晒自拍 卷发蓬蓬慵懒迷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2/AB119A2FFE72D820FAC4D1ED319084854731755B_size18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