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朗代言人黄轩领衔《妖猫传》 匠心独具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是德国博朗代言人黄轩的丰收年,一直被公认颜值和演技皆在线的黄轩,最近迎来了爆发期。目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正在网络平台热……

2017年是德国博朗代言人黄轩的丰收年,一直被公认颜值和演技皆在线的黄轩,最近迎来了爆发期。目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正在网络平台热播,分别由冯小刚和陈凯歌导演、并由其主演的《芳华》、《妖猫传》也接连在贺岁档上映。整个12月,霸屏大小荧幕的黄轩角色连轴反转,凭借匠心演技使其突破时空界限在冰点王子、恒温暖男、沸点诗魔之间随意切换,赋予人物不同的温度,成为大众绕不开的话题中心。

史诗巨作《妖猫传》,黄轩匠心演绎盛唐诗魔

匠心演技是黄轩打动诸多大导演的秘诀。近日,黄轩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则其在《妖猫传》拍摄期间的幕后恸哭特辑,视频中黄轩为达到导演所要的情绪,长时间过于激动,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神情恍惚地瘫坐在片场,场面令人动容。

博朗代言人黄轩领衔《妖猫传》

博朗代言人黄轩领衔《妖猫传》

第二天经过调整,黄轩满血复活,再次挑战这场戏,一条即过,连导演陈凯歌也有点小骄傲地向工作人员炫耀“你说我选他选的对吧”。可以说黄轩就是白居易,既可成疯又能入魔。他身上有诗人的才情,也有诗人的洒脱和不羁,情感充沛又敏感较真儿。而黄轩的粉丝们也在这则微博下方为黄轩的专业和敬业点赞,并纷纷表示了对其匠心演技的认可。

十年磨砺匠心独具,不凡契合打破时空界限

其实,回望黄轩的十年演艺之路,匠心早已成为他个人的代名词。从《亲爱的翻译官》中霸道的翻译官程家阳,到《芳华》中的血色男儿刘峰,再到《妖猫传》中的浪漫诗人白乐天。无论是现代都市精英,还是古典文人,面对这些跨越各个时空、性格迥异的角色,黄轩凭借自身的激情及对不凡品质的坚守,令其独到的匠心演技突破了时空的界限,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

黄轩始终以匠人之心雕琢演技,正是这份对匠心的推崇与实践,使其最终成为了宝洁旗下高端男士理容品牌德国博朗全球代言人。而博朗自1921年在德国法兰克福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并以不断创新的科技、简约精致的设计凝聚“剃造不凡”的历史,将具有不凡品质的男士理容产品延续至今。可以说德国博朗近百年匠心科技与工艺同样突破了时空的桎梏,已然成为了德意志匠心品质的典范。

从年轻活泼的3系列到高端强劲的9系,每一把剃须刀的背后,都凝聚着德国博朗工匠们数年研发心血,1000多道生产工序,70多项质量检测以及约2500项创新科技,致力于让每一次剃须都变得更加舒适与高效。对卓越技术的钻研及对剃造不凡的匠心追求,更为德国博朗赢得了无数荣誉奖项。其中不乏被称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更有IF设计大奖等各类国内外知名奖项。

博朗代言人黄轩领衔《妖猫传》

博朗限量礼盒首发,匠心为你只为爱意永恒

历经95年的汗水与坚持,德国博朗将可贵的匠心精神转化为一件又一件超越时空界限的理容臻品,向追求品质的男士提供更为卓越的剃须体验。而这一次,在岁末年初爱意浓浓的季节里,博朗发布了“匠心为你”限量版礼盒。在这款礼盒中包含了德国博朗7系电动剃须刀,其独有的创新声波科技一键开启出众剃须新体验,让你爱的TA礼遇德式精工,剃升彼此亲密感。同时,礼盒中更附赠了黄轩限量诗意卡,令博朗百年匠心科技与工艺使更多人铭记那些历久弥新的爱意。

博朗代言人黄轩领衔《妖猫传》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