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再度为社会事件发声 坚持正义传递温暖正能量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震惊社会的江歌案宣判,演员马思纯发文悼念江歌,并写道:“在天堂最重要的事就是保佑你的妈妈。而罪恶的人,即使我们无力,即使他……

近日,震惊社会的江歌案宣判,演员马思纯发文悼念江歌,并写道:“在天堂最重要的事就是保佑你的妈妈。而罪恶的人,即使我们无力,即使他原谅自己,上天也不会宽恕。”引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为马思纯点赞:“没有爱错人,纯纯是三观正人美心善的正能量偶像!”“一些应当发声的事情你站了出来,一些未曾被发声的事情,你也站了出来,很有正义感的小马姑娘!”“我的爱豆是善良的,会关心所有的新闻,会为了不公平发声,相由心生,因为心善,所以美丽!”“心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小马哥好正义!”据悉,马思纯曾多次第一时间为社会事件发声,其甜美温暖正能量的形象深入人心,获得网友力赞。

马思纯再度为社会事件发声 坚持正义传递温暖正能量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