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年婚姻历经坎坷,因干妹妹断送


来源:凤凰时尚

11年的婚姻我们经历了所有难关,却因"干妹妹"葬送。

11年的婚姻我们经历了所有难关,却因"干妹妹"葬送

网友来信:

本人家境优越,长相出众,如今有份某知名企业华东区经理职务。2004年认识老公,当初年仅23岁,我和老公是网上认识的,他外向,幽默打动了我,见面后心动,相处3个月带给我母亲认识,母亲极力反对,说是他身高比我略矮几分;学历、家境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在父母极力反对情况下,我的压力骤然升高,犹豫不决的情况下提出分手,而他居然割脉自杀,年仅24岁的我涉世未深,除了惊吓之外也被感动至极,最终在父母反对下与他私定终身,和他私自去领了结婚证,父母知道后度悲伤,将我赶出家门3年,这三年我算是躲在他家,和他开始了婚姻生活,还好这3年内,公婆对我如同亲生,老公疼爱有加,在我们婚后的地五年,我的父母也慢慢的接受我们。

在我沉浸在无边的幸福中,一场噩梦开始了——他跳槽进了新公司仅半年,我越发觉得异常,一次我无意中我拿起他的手机发现,经常与一个女人联系。问起他,回答就是重庆工厂项目主管。有工作接触,一起负责项目。

起初,我只是怀疑,频繁查看手机发现他经常与其谈些工作以外的话题,虽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的疑点,他坚持要认她做妹妹。11年的婚姻突然闪出妹妹,我坚持不同意,为了认妹妹,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我哭着求他也不能动摇认妹妹的决心,我让更加坚定这个妹妹不是简单的事情。

2015年4月21日,我们结婚11周年,为了认妹妹我们吵翻了,他当天早上飞机出差去了重庆,而我静下心来,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于是去购置了结婚纪念日的礼物,万万没想到他这一出差,把这个家,这11年的婚姻给彻底断送了。

就在这一天,他们在重庆酒店发生了关系,出差回来后,我跟他道歉,表示我的情绪过激了,不敢直视我,维持2天,我忍无可忍的问他,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最终毫无忌讳的坦诚告诉我发生的一切。那一瞬间,我整个人都瘫了。第二天,我哭着问他,怎么面对处理?他的回答坚定不移:你准备好离婚!然后他摔门就走。我哭着去了公婆家,将事实一切全盘托出。公婆愤怒之下去了家中与他交谈,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更加激怒他要离婚。

我忍无可忍给小三发了短信让她放手,小三回复她后悔了,愿意放手,但你老公却有轻生的念头。我公婆出面再次发短信联系小三,告诫她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女人。殊不知,5月10日他们居然又一次相约一起出差去济南,我愤怒之下发短信辱骂了小三。次日清晨,小三老公在家发现iPad上有我辱骂的短信(手机与iPad居然同步),小三老公细问我情况,我也如实告知,没想到,她老公说,她在家提出离婚,又说再考虑一周是否要离婚。所以,他回家收集证据,没想到居然发现家中iPad内容,男人无法招架妻子的不忠,电话中明确离婚。

我向小三老公要来了她母亲电话,给她母亲电话沟通此事。一切如预期一样,他们在5月12日办理离婚手续,重庆房产属婚前财产,小三净身出户,女儿由小三抚养,小三带着没有工作的母亲和6岁女儿在外租房居住,而这一切更加剧了我老公跟我闹离婚的心情,最终我们协议离婚,他净身出户,5月26日我们办理离婚,他兴冲冲的去了重庆约见小三母亲,出乎意料的是,小三母亲拒不相见。

离婚10天过后,我要求他搬走。他哭着告诉我,给他点时间他去安顿小三,回来好好跟我过日子,我心软收留他在家,没想到离婚后仅有一次同房我居然怀孕了,我后悔莫及要人流,他信誓旦旦说孩子他要,会马上处理小三事情,我相信他了。

可笑的事情发生了,怀孕3个月了,他给我的答复:我这辈子也忘不了她,我摸着自己肚子哭着跟他说,孩子已经在我腹中这么久了,我为了让她合理合法的出生,我们先复婚,出生后离婚,在此期间你们一切与我无关,我们又这样复婚了。

整个孕期288天里,我一直住公婆家,他未曾露面,未曾有关任何的关怀,每月支付3千元生活费,我每个月回家拿生活费,其中一次发现包中有他们俩合影照片,一次发现他转账给小三16500元。当我问及16500元,他恶狠狠的在电话中回答,我们之前已经离婚了,现在我的钱给谁与你无关,我哭着挂掉电话。

临产前,我不得已联系他送我去医院,等我顺利产下孩子后他没有出现。当我出院那天,他接我回自己家,月子里我们又为了给女儿报户口,他跟我一顿吼,我忍无可忍跟他协商出月子办手续离婚。

如今,女儿2个月了,上个月我跟他谈及离婚,他避而不谈,我再三追着,最终口头协定离婚后抚养权归我,他给我6千元抚养费。我立马将协议打印,双方签字后半个月迟迟不办理手续。我再次追问时间,他置之不理。于是,我再一次发短信辱骂小三。最终激怒他,他的回答:不离了,等着法院判决。静静的想了一晚,我再次跟他心平气和的协商,他回答让他考虑一下。

我的态度很明确,这种伤害是痛彻心扉的,这种心结永远也解不开的,我让他1个月后给我具体离婚时间。如今,这个月底就到期限了,我仔细观察他没有要离婚的意思,每天抱着可爱漂亮的女儿不愿松手。这样下去,我的人生彻底断送了。我该怎么处理,该怎么做能够好聚好散……

回复网友:

处理因婚外情而侵害的婚姻,最忌讳的就是夫妻都不够冷静,尤其是妻子,一气之下就去办了离婚,而不会在离婚之前先冷静的去反思,去想办法挽救,可笑的是,不少妻子在冲动之下和出轨老公离了婚之后,悔意就马上涌上心头,这个时候她就会放下自尊和面子来乞求出轨男人回归家庭,还会“离婚不离家”,一边忍受出轨男人离婚后的放肆,一边又傻傻的等着他回来,几经折腾下来,她会发现那个男人不但没回来,自己还不明不白过着非人般的生活,从而得不偿失!

你能不顾父母的极力反对“私”嫁给他,足见你对他的感情有多深,而婚后他对你也确实有过一段不错,你也有过幸福的日子,只是,在这种幸福中,其实你们都没有用心去经营,而是凭着婚前爱的积蓄和新鲜过日子,一旦这种新鲜和积蓄被你们消耗完了,问题也就来了——他出轨了,起先他可笑的要你认小三做干妹妹,就是让你承认她的存在,他们之间的感情,也绝非在你们结婚纪念日那天上床才有的,那一步,他走出来的,一定是也有感情做铺垫,而不是一种单纯的为了刺激,这一点,也能在日后小三能为了他而离婚看得出来。

如果说是你的无知与懦弱最终把他推向了干妹妹的床上,而后面你一系列的行为就更是一种愚蠢与鲁莽了,看似你是在拼命的挽救他、拉他回来,实则是你使劲的在把他往外推,因此,在你做了一番“垂死挣扎”后,凭你,也就只能一气之下撒手了,便有了你和他冲动的离婚,没有了婚姻的约束,他就更能自由的飞翔小三的怀抱,哪怕他真的是净身出家!幸好小三的母亲是一个明智的老人,她看穿了你老公的为人,而不放心将犯了错的女人再交到一个罪人的手上,是她的这一拒绝,又似乎将他推到了你身边,这才有了你们那一次意外怀孕,但是这个意外而来的孩子,未必就能真的拯救你和你的婚姻,哪怕你们后来为了孩子也是受制他父母的威力,要想让他真的好好和你过日子,更绝非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们夫妻二人都只有爱的动力,却没有爱的能力,这其实是你们折腾的根源,而到了这个地步,说爱又都是虚的东西,不如来点实在的,他现在不愿意离婚,不代表他的心还在你这里,他和小三之间的感情也将面临现实中的很多矛盾,尤其是对都经历了一次失败婚姻的小三和他而言,婚姻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与其互相伤害,还不如彼此怀念,你要想盘活和他的婚姻,不先去彻底的切掉“婚外情”这个病灶及其所残留的毒瘤细胞,而仅仅是看到一些表象,那恐怕还会面临更多的痛苦与伤害!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