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烂大街的羽绒服,羊羔毛大衣真的好治愈!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秋冬,凰尚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过去的几年里,时髦的小仙女们总是想方设法地把自己穿成一个“瘦子”。而今年秋冬,……

因为圆润的廓形和色彩都和泰迪熊比较相近,因此这种毛绒材质的外套还有一个萌萌哒的昵称——“泰迪外套”!

泰迪熊

很多小仙女都会在入冬的时候纠结今年该入手哪种类型的外套,而今天凰尚就要悄悄告诉你,这一季时髦咖们可都被这件自带“萌感”的泰迪外套圈了粉,不仅有来自超模军团的长腿星人,就连时尚博主们也纷纷为它打Call。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Elsa Hosk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

时尚博主Maria Barteczko

时尚博主Sonia Lyson

时尚造型师Yoyo Cao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牛仔机车羊羔毛短款外套,不挑身材,遮肉显瘦能力棒棒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1DCC5261602C040FB33CDAB78539179461D575BF_size19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