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烂大街的羽绒服,羊羔毛大衣真的好治愈!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秋冬,凰尚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过去的几年里,时髦的小仙女们总是想方设法地把自己穿成一个“瘦子”。而今年秋冬,……

当然,因为自身体量感的原因,泰迪外套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吞噬身高”的错觉。如果你对泰迪外套很感兴趣,但又害怕它会让你变矮,那么不妨像小KK和Jeanett Olsen这样,选择长度较短一些的款式。既能露出大长腿,又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简直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卡莉·克劳斯

模特Jeanett Olsen

Suki Waterhouse

Sienna Miller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牛仔机车羊羔毛短款外套,不挑身材,遮肉显瘦能力棒棒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1DCC5261602C040FB33CDAB78539179461D575BF_size19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