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岁李嫣做美甲 最in的时尚美甲搭配赶紧get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有网友拍摄到李嫣在做美甲,长发披肩时尚感十足。虽然李嫣今年才11岁,但她绝对是一枚资深的美妆博主了。

红配绿的节日氛围才够啊

马上就圣诞啦,以绿色和红色为主调的美甲色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小编觉得除了比较简单的红绿搭配,带有珠光闪片和小水钻也是不错的选择。

红配绿的节日氛围才够啊

红配绿的节日氛围才够啊

红配绿的节日氛围才够啊

或者是纯红色基调的美甲也是不错的选择,红色够鲜艳,而且不挑肤色,能让双手显得非常白皙。

红色甲油

纯绿色也同样适用于大多数的妹子,尤其是近两年流行的雾面效果的,能让双手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绿色甲油

或者是带一点灰调的绿色也非常抢眼,但小编建议,不要用太单纯的色调,可以适当的加一点金色或者是菱格的点缀。

绿色甲油

绿色甲油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嫣翘二郎腿做美甲 长发披肩神似王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2/renren_ed06019f-ccbd-4945-9ce8-65d2187e5f7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