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360度迷人 你需要香氛来释放爱的荷尔蒙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有玫瑰浓郁芳香的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

福利时间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一款有玫瑰浓郁芳香的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这款花香型香水以玫瑰香为基础,还有清新的柠檬香,前调精致清新,中调轻灵恣意,后调柔美温婉。让你从头到脚都释放出爱的荷尔蒙!

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

Izia伊莎香水是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创始人之一Isabelle d’Ornano伯爵夫人开发设计的。

设计灵感源自法国卢瓦尔河谷旁的一座庄园

设计灵感源自法国卢瓦尔河谷旁的一座庄园,庄园内花园中种植的玫瑰在高大树木的庇护下不会遭遇风雨侵袭,因此保留了采摘时的甜美芳香。

外观与香气都令人沉醉

五月下旬,玫瑰开放短短两周,Izia伊莎香水会萃取此时玫瑰所散发的浓郁芳香。Izia伊莎香水赋予女人的美妙,就如在五月的巴黎收到一捧娇艳的玫瑰。这款玫瑰色调的花园外观香水瓶由Isabelle d’Ornano委托波兰雕刻家Bronisław Krzysztof设计。两件玻璃雕刻作品叠加摆放,构成了香水瓶独特的抽象外观,成功呈现了Isabelle的创作理念。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想要浪漫用柠檬自制香氛蜡烛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59838a057ed562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