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7年红毯最美20套华服


来源:凤凰时尚

Vogue美国最近盘点出2017年最美的20套红毯礼服~

 

Vogue美国最近盘点出2017年最美的20套红毯礼服,好莱坞的红毯一直是各大品牌争先恐后想登上的“T台”,从红毯常客Natalie Portman、“石头姐”Emma Stone,到红毯“怪咖”Cara Delevingne、“宇宙超模”Rihanna,这20位女明星都为今年贡献了过目不忘的20套礼服,一起来回顾吧!

Natalie Portman in Prada

Natalie Portman

身怀九个月的娜特莉波特曼身穿黄色Prada定制礼服登上金球奖红毯,成为当晚最美最时髦的孕妇。

Brie Larson in Oscar de la Renta

Brie Larson

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获得者,今年身穿Oscar de la Renta黑色礼服,很有设计感的大V领和裙摆,配上低调的黑色,非常棒的一件礼服。

Rihanna in Comme des Garçons

Rihanna

“最不敬业”的歌手Rihanna女士,这几年在时尚界也是风生水起,在今年的MET Gala红毯上,她把自己打扮成花蝴蝶,腿上裹成粽子,成为当晚的焦点,这么精彩的look也是必须载入Top 20了。

Bella Hadid in Ralph & Russo

Bella Hadid

今年刚满21岁的Bella一直是红毯的常客,这件Ralph & Russo礼服直接把她变成女神,虽然露但是露得很高级,赞赞赞。

Gigi Hadid in The Row

Gigi Hadid

22岁的Gigi穿的这件白色大衣/礼服,出乎意料的没有露肉,但非常大气时髦。

Isabelle Huppert in Saint Laurent

Isabelle Huppert

今年是Isabelle这位法国女演员的春天,她告诉了全世界,60岁的女人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时髦。 

Natalie Dyer in Miu Miu

Natalie Dyer

爆红剧集“怪奇物语”的女演员之一,现在也是大红大紫成为红毯的常客啦~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in Alexander McQueen

凯特王妃

今年凯特王妃出席“英国奥斯卡”BFTA电影奖时穿了Alexander Mcqueen,难得的露肩装礼服,优雅得体。

Penélope Cruz in Versace

Penélope Cruz

影后Penélope Cruz和Versace是绝配,明年马上要播出的美剧她也将饰演Donatella Versace。

Lily-Rose Depp in Chanel

Lily-Rose Depp

Chanel的“亲女儿”Lily-Rose Depp,高冷的脸配上粉嫩的Chanel高级定制长裙。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戛纳电影节70周年红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4638_17011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