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衣裙+长靴”谁不会搭啊?Are You Sure?


来源:凤凰时尚

冬日必备的穿衣公式“毛衣裙+长靴”早已是老生常谈,长靴在冬日不仅能保护我们“中年少女”的老寒……

冬日必备的穿衣公式“毛衣裙+长靴”早已是老生常谈,长靴在冬日不仅能保护我们“中年少女”的老寒腿,还可以顺便打造出两米大长腿~搭配上慵懒又舒适的毛衣裙,将舒适、慵懒又柔美的风格完美进行到底~“美腿女王”杨幂、江疏影和古力娜扎,可早就开始宠幸这对CP,不仅Fashion还实穿,诱人大长腿的视觉张力实在让人抵御不了诱惑!

毛衣裙+长靴

不过,虽然“毛衣裙+长靴”看起来貌似谁都会搭,但是你真懂得如何选择适合的款式,以及时髦地和毛衣裙搭配吗?

毛衣裙+长靴

先说说选长靴的问题:很多姑娘喜欢穿麂皮材质的靴子,除了显得腿细,便宜的麂皮也能穿出高级感也是重要原因,但不能沾水不易清洗却也是大问题,所以无论何种选择均有利有弊~

皮质高筒靴

麂皮高筒靴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绒面长靴和皮面长靴,哪个才是你的真爱?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36e551bdb5dcd95_w1154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