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套+套装冬季秒出门 学生党上班族赶紧收藏!


来源:凤凰时尚

一到冬天,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患上了“起床困难症”,想到即将顶着寒风出门,就不自觉握紧了小被子,而赖着赖着时间就穿越了.……

一到冬天,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患上了“起床困难症”,想到即将顶着寒风出门,就不自觉握紧了小被子,而赖着赖着时间就穿越了...这时候想要时髦又想省时间,最简单的方法一定就是外套+套装,学生党可以外套+运动套装,街头潮帅风谁穿谁知道;上班族就更简单了,西服套装做内搭,干练通勤装,走路生风气场超级强~这样的装扮不仅时髦百变,也是让争分夺秒的早晨多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运动套装+外套

西服套装+外套

接下来就说是学生党要如何选择,以及将运动套装和外套相搭配吧!

白色连帽短款卫衣+卫裤,上衣选择超短款有利于突出腰线,加上具有一定厚度的系带短靴让双腿更加修长~搭配黑色羽绒服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接地气,贴近生活也更容易借鉴~

运动套装+短靴+羽绒服

由于运动服休闲味很浓,如果拿不准什么外套合适,选择同样的休闲风一定没错~马丁靴一直是鞋柜必备的经典款式,虽然有着皮质硬会磨脚的缺点,但也架不住人家就是很红啊!

运动套装+马丁靴+连帽外套

当然,如果换成运动鞋就舒服太多了,去年流行的小白鞋不要担心过时,要相信简洁的设计永远不会退出潮流的~正式的大衣和运动服风格相互碰撞,在穿着的时候需要一定功底去拿捏~

灰色运动套装+小白鞋+条纹拼接大衣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西装外套让你的冬天看起来气质不减,温暖满满!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0/30ebf11ac45b175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