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鲜肉、老干部都爱这款表


来源:凤凰时尚

男人的品味永远从细节开始,无论是小鲜肉还是老干部,不曾改变的则是那份从身上迸发出的气场与内涵。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个“细节&rdq……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他入行二十年,不论在多么众星云集的大片中,他总能以深入角色骨髓的演绎,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演惯坏人的他也许没有一张小鲜肉的脸,却有着不俗的品味。无论是街拍还是杂志,都能看出他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和品味,都市雅痞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格拉苏蒂原创七十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

七十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优雅复古的造型托生于20世纪70年代,一个创意与新事物在设计领域层出不穷的时代。表盘采用镀钌展现出低调而考究的优雅感。镀钌表盘采用了旭日纹饰表面,成为令人叹为观止的选择,烘托出摩登复古七十年代系列Seventies独特的外观和韵味。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寸镜每日玩表|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卓越万年历腕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17/16/wemedia/e606635e815072a0247943a8688821aa08dce970_size312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