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时代终结?这10个经典爆款包包还不速速买来收藏!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24日,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即将离开品牌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盖章落定。在Celine任职的10年时间里,Ph……

12月24日,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即将离开品牌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盖章落定。在Celine任职的10年时间里,Phoebe Philo为品牌制造出了无数爆款。

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

今天,不妨就和凰尚一起会看一下Celine这几年的爆款包包,如果你能认出1/2那么就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哟!

Celine爆款包包

CLASSIC BOX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0早春

Phoebe Philo 1973年出生于巴黎,在伦敦长大,曾就读于时尚学府Central Saint Martins。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Chloe,从首席助理设计师一直坐到了创意总监的位置。离开Chloe后,进过三年的休息,在2008年加入Celine,成为了品牌的创意总监。而她送给Celine的第一份“见面礼”,就是CLASSIC BOX系列包袋。方方正正的外形上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包身轻巧又能装,堪称Celine包包家族的“常青树”。

马思纯

时尚博主Charlotte Groeneveld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CLASSIC中号抛光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32000元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挚爱 简约时尚 CELINE 2017春夏时装短片欣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4/24f52cd1-ba4b-4438-b796-067d8f0085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