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时代终结?这10个经典爆款包包还不速速买来收藏!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24日,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即将离开品牌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盖章落定。在Celine任职的10年时间里,Ph……

LUGGAGE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0秋冬

可能不少小伙伴在看到“LUGGAGE系列”的名称时都会愣一下,但是如果提起它的昵称“囧脸包”“笑脸包”,想必你就会瞬间想到它呆萌的形象。百变的拼接色彩无疑是这款包包最大的亮点,超大的容量很适合通勤背。

唐艺昕

Vanessa Hudgens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LUGGAGE拼色粒面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24500元

CABAS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0秋冬

“CABAS”在法语中译为“购物袋”,想想如今时髦咖争相购买的“编织袋”,Celine这款CABAS系列包袋是不是看起来要高级的多呢?简单的拼色设计上印着金色的品牌Logo,既不张扬又很低调。

周迅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CABAS小号粒面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9300元

TRAPEZE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1秋冬

2011秋冬,CELINE TRAPEZE系列包袋横空出世。“TRAPEZE”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空中飞人或马戏团用的高空秋千,因此粉丝为这款包包起的昵称就是“秋千包”。包包正面的金属扣设计和CLASSIC BOX系列如出一辙,但容量却要大得多,肩背手提两相宜,因此很受到上班族的喜爱哟!

Nicky Hilton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TRAPEZE系列黑色手袋 官网售价:约13000元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挚爱 简约时尚 CELINE 2017春夏时装短片欣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4/24f52cd1-ba4b-4438-b796-067d8f0085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