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时代终结?这10个经典爆款包包还不速速买来收藏!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24日,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即将离开品牌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盖章落定。在Celine任职的10年时间里,Ph……

TROTTEUR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5秋冬

如果你迷恋CLASSIC BOX系列包袋,那么你一定也会爱上TROTTEUR系列。以马鞍包的造型为设计灵感,透露出浓浓的复古风情。极简的设计几乎满足了所有场合的造型风格,复古的配色与款式设计也让不少时髦咖成为它的头号粉丝。

时尚博主Funda Christophersen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TROTTEUR粒面小牛皮肩背包官网售价:16000元

CLASP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5秋冬

以1950年代设计为灵感的CLASP系列,以金色复古搭扣为标识,开关时会发出并清脆的一声“咳哒”声, “CLASP”系列的名字也因此由来。在三个款型中,尤以中号的Medium Clasp复古味道最浓郁,像极了50年代摩登女郎的手挎着的款型!

时尚博主Celine Aagaard

新加坡设计师Yoyo Cao

插画师Jenny Walton

CELINE CLASP中号仿旧抛光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30500元

FRAME系列手袋

首次亮相:2017春夏

CELINE最近街拍中的当红炸鸡子,就要数2017春夏推出的FRAME系列包袋啦!因为有着画框一般的简洁设计,让这款包包受到了不少文艺青年的喜爱。经典的配色和宽肩带的设计让这款包包在搭配时显得毫不费力,却又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所谓的高级感大抵就是如此了吧!

唐嫣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FRAME中号亮泽光滑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19000元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挚爱 简约时尚 CELINE 2017春夏时装短片欣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4/24f52cd1-ba4b-4438-b796-067d8f0085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