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竟出了这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


来源:凤凰时尚

看来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之前Prada出的装尸袋刷新了我们的三观,就算是爱大牌,也要被Prada裹着悲壮的离去,这种心态小编着实佩服。

看来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之前Prada出的装尸袋刷新了我们的三观,就算是爱大牌,也要被Prada裹着悲壮的离去,这种心态小编着实佩服。

Prada装尸袋

不止是Prada哦,有时候奢侈品就是能够刷新你对他们的强烈认知,Tiffany出了一个8000多块的毛线球,贫穷的小编只能回家玩毛线去了。

Tiffany毛线球

如果说毛线球买不起,Tiffany也有可以咬咬牙买得起的东西的,比如这个回形针,价值1500软妹币,你舍得买嘛?

Tiffany回形针

不过论奢侈,小编还是最服Louis Vuitton,既Prada的装尸袋之后,LV推出了最豪华的棺材,上面印满了经典老花,而且颜色还特喜庆。

LV棺材

其实除了这些,也许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LV产品,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安利一下,体会一下什么是奢侈的生活。

这个售价10万美元的马桶你可能没见过,没错,也是LV推出的····

LV马桶

而且做这个马桶你知道用了几个LV包包吗?据说设计师耗时三个月一共剪开了价值1500美元的24只LV包包,以及一个3000美元的行李箱。

LV马桶

如今LV的老花已不单纯是一种图案,这是一种财富的象征,LV出了很多印着老花的东西,就是为了承包金主们的生活。

LV式微笑

餐具也不放过,看看这精致的筷子,可以想象拿着它来吃泡面的画面吗?

LV筷子

吃完了还可以用LV的海绵来洗碗,生活中都弥漫着法式贵族的气息~

LV洗碗刷

当然也少不了食物,这个价值200块的冰棍,可以说是在LV的产品里算很便宜了。

LV冰棍

说完吃,再来看看运动产品,作为一个有品位滴银,运动起来也得来点LV元素,比如这套乒乓球拍,还带4个球,售价16900元人民币。

LV球拍

还有同期推出的跳绳,4200块人民币,买回来估计也是挂在墙上不舍得跳吧。

LV跳绳

说来这些还都是小物件,那你是没见过LV的拳击系列产品,是由老佛爷亲自设计的沙包带,190000人民币,光这0都数的晕。还有配套的拳击手套,45500块人民币。

LV拳击系列

LV可谓是无孔不入,生活中的小细节都不放过,就连尺子、铅笔也能自成一统,350元一瓶墨水、1700元的尺子、1100元的铅笔·····

LV墨水

买了这些,自然还有更多东西等着你,LV的铅笔还等着4400元的LV笔筒来配套。

LV笔筒

以及带着老花封面的本子,一个字都不敢写错的赶脚。

LV本子

鼠标垫,价格嘛,也就3000元人民币吧。

LV鼠标垫

去年Supreme和LV合作推出过很多红色印着LV老花的单品,不过这个小熊你应该没见过。据说拍出了10万美元的高价。

LV公仔

还有积木,品味生活,从小养成···

LV积木

知道这是什么吗?悠悠球啦。

LV悠悠球

说到玩LV的脑洞真的Hin大,连麻将都有了,160000元人民币。

LV麻将

还推出了情侣用品,68美元一枚,这价格会不会减少欲望呢?

LV TT

看了这多么,哪个产品最让你开眼界呢?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LV老花双肩包测评丨不是所有的双肩包都配叫爆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4/0c552a5f-0a39-4fbc-8cb1-a0093b66e81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