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自曝爱泡脚养生 时尚幂竟然“偷”了孙俪的保养经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爱泡脚养生,并表示自己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爱养生、喜欢泡脚,这样的保养经似乎很难和杨幂联系在一起。

“小老人”林依晨的童颜秘籍

在娱乐圈有“小老人”之称的林依晨绝对是童颜女星的最佳代表,私下的林依晨爱素颜,几乎出入任何场合都是素面朝天,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好皮肤。

林依晨素颜

林依晨喜欢户外,不工作的时候她的作息时间简直堪称教科书。晚上9点开始睡觉,早上5点钟起床开始做运动、收拾家里以及给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早餐。

林依晨好状态

同时林依晨还很会吃,一份营养价值满满而且还非常清淡的麻油鸡就是林依晨的最爱,很多女生在保养的时候忽略了不仅要用好的保养品,健康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哦。

林依晨好状态

林依晨还非常爱运动,尤其是户外运动。她经常趁着假日会去郊外爬山,这种看似很不年轻的运动其实既养生又减肥塑形,而且户外的好空气也能让皮肤和身体都得到滋润。

林依晨爬山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清]精致“猪猪女孩”的养生范本! 杨幂自曝爱中药泡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3639EFA18CFAF4A1F56E6877234766BCC52D82FA_size16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