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自曝爱泡脚养生 时尚幂竟然“偷”了孙俪的保养经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爱泡脚养生,并表示自己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爱养生、喜欢泡脚,这样的保养经似乎很难和杨幂联系在一起。

佛系少女景甜的保养经

和杨幂一样,景甜也是一枚妥妥的佛系少女,都说女明星要少吃才能让身材保持的苗条,但景甜偏偏不信这个邪,一日三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得非常健康。

景甜保养

景甜的素颜相信大家都已经见识过啦,绝对是干净无瑕了,但好皮肤可不是白来的,每天晚上睡前敷一片面膜,这样的好习惯你们有坚持吗?

景甜敷面膜

女明星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在冬天穿的很少也是常情,但耿直的景甜妹子就会在裙子里面套秋裤来让自己远离老寒腿,其实女生保暖真的非常重要。

景甜穿秋裤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景甜还会美美的泡个澡来奖励自己,虽然这个过程真的很费时间,但热水给身体带来的放松感绝对是最佳的身体保养。

景甜保养

景甜保养

其实,关于女生保养的方法有千千万,但一定要记住的就是千万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放弃保养,每天把熬夜和吃零食作为常态,那样的你可配不上精致的猪猪女孩哦,顶多就是一枚猪精罢了。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清]精致“猪猪女孩”的养生范本! 杨幂自曝爱中药泡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3639EFA18CFAF4A1F56E6877234766BCC52D82FA_size16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