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草帽=土豪标配?凯特王妃戴起来明明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圣诞刚刚结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就率王室成员齐齐亮相,凯特王妃佩戴的皮草帽实在太吸睛!

12月25日,圣诞刚刚结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就率王室成员齐齐亮相圣马利亚-玛德琳教堂做礼拜。凯特与准王妃梅根两位“皇室带货达人”更是首度同框!准王妃梅根则以Sentaler驼色大衣搭配Stuart Weitzman过膝靴、小礼帽出镜。

凯特与准王妃梅根首度同框

凯特王妃以Miu Miu格纹大衣搭配Tod’s黑色高跟鞋,不过,最吸引凰尚还是凯特王妃这顶皮草帽↓

凯特王妃

在2017秋冬时装周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皮草帽饰。Miu Miu设计师Miuccia Prada用大量毛绒绒的装饰,触发内心深处的可爱开关。

Miu Miu 2017秋冬系列

COACH 1941 2017秋冬系列以混搭的穿搭方式将皮草帽引入T台,格纹、碎花和多种材质拼接混搭,为皮草注入了纽约街头的随性风格。

COACH 1941 2017秋冬系列

Anya Hindmarch 2017秋冬系列更是用亮丽的色彩为皮草帽改头换面,与立体花纹、A字斗篷等活力十足的少女元素为皮草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新感。

Anya Hindmarch 2017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最父母爱的时刻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49/71e34db19b0124a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