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草帽=土豪标配?凯特王妃戴起来明明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圣诞刚刚结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就率王室成员齐齐亮相,凯特王妃佩戴的皮草帽实在太吸睛!

不看不知道,原来很多时尚达人早就将皮草帽戴上街头,没想到曾经记忆中的“土豪标配”,竟然可以这么时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除了基本款的皮草帽,凰尚发现权志龙、范冰冰和宇博Chiara Ferragni最爱的其实是保暖性更上一层楼的毛绒飞行员帽。

权志龙

范冰冰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像唐艺昕出街戴的这款毛球装饰飞行员帽也很可爱,搭配皮质拼接夹克和破洞牛仔裤,减龄的同时还自带萌感。

唐艺昕

如果你也想在这个秋冬尝试用毛绒绒的皮草帽来凹造型,那么就不妨试一试凰尚为你搜集的这些单品吧!猎人帽、飞行员帽、报童帽、棒球帽......哪个款式是你的爱,不妨留言告诉凰尚哟~

单品推荐:

Moncler Grenoble 粉红色猎人帽官网售价:13201元

Canada Goose 毛绒边飞行员帽官网售价:3573元

Miu Miu 驼色鸭舌帽官网售价:5747元

Prada 粉色毛绒绒帽官网售价:5650元

Dsquared2 黑色贴花皮草棒球帽官网售价:4802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最父母爱的时刻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49/71e34db19b0124a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