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秋冬最温暖的的钻戒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时尚

戒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非同一般的重要事物,尤其是结婚的时候用的戒指,更是无可替代的爱情信物,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能够收到一枚合适的结婚钻戒是……

戒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非同一般的重要事物,尤其是结婚的时候用的戒指,更是无可替代的爱情信物,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能够收到一枚合适的结婚钻戒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那么对于男士来说,买结婚钻戒什么牌子好呢?

冬季,这个需要温暖的季节,今年秋冬最美的婚戒都在这里。

婚礼

Piaget伯爵Jardin Secret 单钻铂金戒指

璀璨的Piaget伯爵婚戒系列始终如一见证挚爱的力量。作为将爱意永存的象征,新款Piaget伯爵单颗美钻戒指以钻石配铂金,缱绻交织的线条设计让人想起爱侣互相依偎、无分彼此的情景,寓意一生相守永不分离的承诺。

Piaget伯爵Jardin Secret 单钻铂金戒指镶饰一颗圆形美钻(约1.01克拉)和44颗圆形美钻(约0.68克拉)

DE BEERS INFINITY HEART订婚钻戒系列

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INFINITY HEART秉承对岁月无痕,永不褪色的永恒之爱的尊崇,融合古典美学与现代设计理念,INFINITY HEART用密镶钻石流畅地勾勒出两颗爱心,圆形明亮主钻在中央缓缓托起,象征倾心的承诺与永恒真挚的爱。这款INFINITY HEART钻戒现有一克拉和三克拉款,可通过FOR YOU, FOREVER专业服务进行定制。

DE BEERS INFINITY HEART订婚钻戒系列

BVLGARI 宝格丽新娘系列婚戒

BVLGARI 宝格丽以“爱”(Amore)为灵感打造出永恒经典的新娘系列,为永恒的爱情融入优雅的气质。

BVLGARI 宝格丽新娘系列婚戒

ENZO Showy炫耀系列

ENZO Showy炫耀系列18K金钻石戒指,精选高品质的闪耀钻石配以质地上乘的18K白金,以精湛的工艺切割每一颗钻石,并采用群钻围绕的精妙设计突显主钻,令每一件珠宝宛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尽显钻石炫耀光芒。

ENZO Showy炫耀系列18K金钻石戒指

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100%的爱」美钻钻饰系列

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100%的爱」美钻钻饰系列的灵感来源于1%+99%=100%这条百分百完美的算式。将全世界不足1%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镶嵌于99千足铂金底座上,献礼世间美满爱情,讴歌100%的爱。

周大福Forevermark__永恒印记「100%的爱」美钻钻饰系列- 花瓣心形钻戒

Darry Ring戴瑞钻戒

Darry Ring戴瑞钻戒

戴瑞是目前最为流行的珠宝钻石品牌,DarryRing戒指实行绑定身份证购买钻戒的首创独特形式,每位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够定制并送出一枚,这是真爱的象征,追求一生唯一的真爱,也是男士对女士表达的最美的承诺,受到广大新人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百万钻戒手工打造过程,长知识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5C1013DCD24433CD069778B6031343328F252754_size11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