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秋冬最温暖的的钻戒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时尚

戒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非同一般的重要事物,尤其是结婚的时候用的戒指,更是无可替代的爱情信物,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能够收到一枚合适的结婚钻戒是……

度量单位——克拉、分

钻石的大小与它的重量密切相关,重量越重体量越大!然而钻石的重量度量单位十分特别,它的名字叫克拉(ct)!克拉是一种表示宝石重量的单位,也被称作“卡”,它比日常生活中的“克”还要小!

1克拉/卡=0.2克=100分

克拉

与其它宝石不同,钻石的重量单位还有一个“分”(pt)!通常其他宝石小于1克拉时,都称为0.xx克拉。但钻石不同,小于1克拉的钻石,被称作xx分,例如0.30克拉的钻石被叫做30分钻石。

多重和多大

钻石的重量与大小的关系是怎样的呢?其实在钻石琢型确定的情况下,二者有着一一对应的关系。对标准圆型明亮式切割的钻石来说,钻石的直径是很容易估计的。例如10分钻的直径是3mm;50分是5.2mm;1克拉是6.5mm。其重量与钻石大小直径关系如下图所示。

多重和多大

其他形状琢型的钻石,重量和克拉大小也是有关联的。(如下图所示)

多重和多大

钻戒款式

心形

心形

心形是公认为最浪漫的形状,心形钻石拥有59个瓣面,两边圆肩和谐平衡,女性味十足。

梨形

梨形

水滴形钻石既保留了圆钻的华丽光彩,又在形式上显得更为独特,钻石的长度为您的手指增加了纤细之感。

公主方形

公主方形

公主方形钻石深受不少女生的追捧,其简洁明朗的线条能够修饰手型,大气而温婉。

圆形

圆形

圆钻可以达到钻石切工中的理想型切工,能达到最优的光学效果,使钻石看起来最为闪亮。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百万钻戒手工打造过程,长知识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5C1013DCD24433CD069778B6031343328F252754_size11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