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袁泉刘亦菲一起画个“佛系少女”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网络最流行的概念就是“佛系”了,顾名思义“佛系”就是代表一种寡淡的无欲无求的生活状态,倡……

今年网络最流行的概念就是“佛系”了,顾名思义“佛系”就是代表一种寡淡的无欲无求的生活状态,倡导一切随缘,娱乐圈中也有很多佛系的女明星,那“佛系女星”们都是怎么化妆的,跟凰尚一起看看吧。

佛系

佛系这个词在2017年末经常被人提起,在社交网络发达的今天成为了网络热词,什么是佛系?顾名思义是一种寡淡的无欲无求的生活状态,倡导一切随缘,能得到就拥有得不到的也无所谓。

佛系

除此之外很多跟佛系有关的周边也被带火,例如佛系服装、佛系妆容等等,其实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有这佛系心态的女明星,她们十分低调不张扬随着自己的心过日子。

刘亦菲

刘亦菲

说到佛系女星凰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亦菲,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除了美的不食人间烟火外性格也十分的佛系。

刘亦菲

刘亦菲随遇而安的性格在娱乐圈中十分的难得,再人人追逐利益、角色的时候她却十分的淡然,是我的我会女里做好,不是我的我不会强求。

刘亦菲

私底下刘亦菲不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素颜,即使出席活动需要化妆她的妆容也永远都是最淡的,眼影唇膏几乎都是温柔的奶茶和大地色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穿镶钻西装干净利落 眼神魅惑太撩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renren_d4dd080c-82b8-4ce4-b98e-28723c2a188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