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李英爱美的像26 但国内这些女星的保养经更惊人


来源:凤凰时尚

46岁的李英爱最近出席活动,姣好的面容和纤瘦的身材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氧气美女一定是吃了防腐剂了吧。为什么岁月在变,但李英爱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

46岁的李英爱最近出席活动,姣好的面容和纤瘦的身材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氧气美女一定是吃了防腐剂了吧。为什么岁月在变,但李英爱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

李英爱的好状态

李英爱的好状态

镜头扫过全身,李英爱的好身材让小编这个90后都羡慕的满眼泛桃心。

李英爱的好状态

今年46岁的李英爱因出演《大长今》而被大家知晓,这部火遍大江南北的韩剧不仅让更多国家的人了解了韩剧,也让女主角李英爱获得了氧气美女的称号。

氧气美女

之后李英爱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且还生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宝贝。因为儿女的颜值都很高,也让网友们惊叹李英爱的好基因太强大。

李英爱

现在的李英爱褪去了十几年前的稚气,大气婉约的气质让她收获了一大波好感。相比于通过医美来维持好状态,李英爱这种人淡如菊的气质更能让大家侧目。

李英爱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李英爱美成这样 和14年前大长今没区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7/renren_71c086f5-8215-481f-85ec-8ae3ae20118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