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李英爱美的像26 但国内这些女星的保养经更惊人


来源:凤凰时尚

46岁的李英爱最近出席活动,姣好的面容和纤瘦的身材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氧气美女一定是吃了防腐剂了吧。为什么岁月在变,但李英爱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

常青树赵雅芝的好状态

都说是时光是美人的第一天敌,但小编不得不承认有些女明星的保养经真的能和残酷的时光一较高下。作为“比心”动作的鼻祖,赵雅芝在38岁时出演《新白娘子传奇》,仙气满满的形象至今都是经典。

赵雅芝

今年已经63岁的赵雅芝照说已经步入了老年,但咱们看看赵雅芝的状态就不难发现,年龄对于赵雅芝来说真的只是数字而已。和丈夫出入商业场合,端庄的仪态和甜蜜的感觉完全不输现在的小情侣。

赵雅芝

都说女人的脖子是最能暴露年龄的,但再看看赵雅芝的脖子状态,没有明显的细纹,更不见有任何松弛,纤细的脖子和完美的肩颈线根本看不出已经是63岁的状态。

赵雅芝

有对比才会更直观,和小自己30多的岁的超模奚梦瑶一起合照,赵雅芝也完全不输,反倒是优雅的气质更抢镜。

赵雅芝

一身休闲的运动装更是把她的年轻状态一览无遗,赵雅芝爱运动,喜欢吃水果,对于休息,她更是从不熬夜。有了这些好习惯,也不难理解她为什么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了。

赵雅芝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李英爱美成这样 和14年前大长今没区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7/renren_71c086f5-8215-481f-85ec-8ae3ae20118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