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李英爱美的像26 但国内这些女星的保养经更惊人


来源:凤凰时尚

46岁的李英爱最近出席活动,姣好的面容和纤瘦的身材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氧气美女一定是吃了防腐剂了吧。为什么岁月在变,但李英爱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

48岁的公主伊能静

48岁的伊能静一直自诩公主,但小编看完伊能静现在的状态后,我觉得用公主来形容伊能静真的丝毫不欠妥啊。现在的伊能静更多的回归于家庭,虽然每天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照顾孩子的和操持家务,但穿着一字肩和可爱的小米粒出街,简直辣妈感爆棚。

伊能静

解锁这种单手抱娃的技能更是轻轻松松。

伊能静

产后的伊能静也经历的肥胖和衰老,不过伊能静选择积极恢复,健康的饮食和每天的好心情让她在产后恢复的路上走得轻轻松松。

伊能静

关于身材,她不仅没有48岁女人的松弛,相反的是紧致的肌肉线条和平坦的小腹。这样的好身材可不是轻易得来的哦,伊能静每天坚持大量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几乎风雨无阻。

伊能静

就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所以年仅50的伊能静不仅没有老态尽显,相反的还在公主的路上越走越远。

伊能静

伊能静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李英爱美成这样 和14年前大长今没区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7/renren_71c086f5-8215-481f-85ec-8ae3ae20118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