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沈梦辰扎个半马尾秒变小仙女


来源:凤凰时尚

昨天沈梦辰po出和实力派男神周一围的合影,除了颜好身材棒,活力满满的半马尾实力抢镜。小编觉得沈梦辰真的是半马尾发型爱好者,各种场合都能看到她……

既然半马尾这么美这么仙,小编带来了半马尾教程,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怎样梳一个美美的半马尾?

发卷卷发

步骤一:将耳侧两边的头发用发卷卷成波浪状,增加妩媚感,准备扎头发。

扎一个半马尾

步骤二:从耳朵上方,大约太阳穴的地方开始,向后扎一个清新的马尾辫。注意太阳穴下方的头发要留出来,能增加淑女的感觉哦!

整理碎发

步骤三:将发际线附近的头发均匀拽出,留出些许碎发,打造凌乱感。

卷碎发

步骤四:用发卷将碎发变成碎卷发,整体造型更加可爱。

打造长卷发

步骤五:散落在耳边的长发也用发卷做成波浪状。

固定碎发

步骤六:最后一步,用隐形发夹固定碎发,让整体造型更加整齐富有层次。

这样,一个美美的半马尾造型就完成啦!想变美的小伙伴快来试一下咯!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沈梦辰晒出自己拍戏的照片 网友被发型逗乐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6/3653e12aff54dc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