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衣橱怎么少得了天鹅绒?三大方法让你潮翻天!


来源:凤凰时尚

天鹅绒元素,由于其复古的材质、高贵的光泽,以及众多明星和时尚达人们的示范,让它成了今冬衣橱必备的时髦单品之一。其中外套无疑成了最抢手的单品,……

天鹅绒元素,由于其复古的材质、高贵的光泽,以及众多明星和时尚达人们的示范,让它成了今冬衣橱必备的时髦单品之一。其中外套无疑成了最抢手的单品,大表姐穿oversized丝绒外套配T恤牛仔裤,休闲又chic的感觉刚刚好~接下来就详细说说天鹅绒单品要怎么搭吧!

一、天鹅绒套装

为了避免搭配的烦恼,天鹅绒套装是最好的选择,而造型配套也能增强整体感。珊瑚色的修身小西装加七分微喇裤,在OL风格中加入了恰到好处的女人味,也能中和一下女强人过强的气场哦。

维密超模身着珊瑚色丝绒套装

色号深一点,复古味更浓。

潮人街拍

颜色越浅,更能凸显天鹅绒的质感,但是驾驭难度比深色较高。

Hailey Baldwin

唐嫣选择的藏青色更适合大多数亚洲人的肤色,夹克和阔腿裤都比较宽松,瘦瘦高高的体型穿起来更是走路生风。

唐嫣

黄色则比较挑人,不过肤色白的girl可大胆一试。

潮人身着黄色条纹丝绒套装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冬怎么能少了天鹅绒?学会辨别真假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ae3464265ed8b9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