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被刘雯捧在手心里的也只有TA了


来源:凤凰时尚

 <p>导语:每天都在悉心照顾娇嫩的面部肌肤,可无意中却被干燥粗糙的双手出卖了整个人的精致感。冬季天气干燥,不仅手背肌……

导语:每天都在悉心照顾娇嫩的面部肌肤,可无意中却被干燥粗糙的双手出卖了整个人的精致感。冬季天气干燥,不仅手背肌肤纹路显现,触感干涩,就连指甲周围也长出了倒刺……

手部保养非常重要

保湿是让双手柔嫩并促使倒刺愈合的关键,所以在秋冬一定要选择一款滋润度高的护手霜。一般来说,面部使用的产品最好不含有矿油,以免堵塞毛孔,影响肌肤代谢,但对于手部肌肤而言,矿油或略厚重的油脂却非常重要,能更好的保湿,促进肌肤上的纹理裂口愈合。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样一款既能满足你所有护手需求又能成为时髦配饰的一款网红护手霜。

就是大表姐刘雯捧在手心里的这款!

香奈儿护手霜RMB 520

香奈儿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是香奈儿从嘉柏丽尔-香奈儿女士于1927年创作的护手霜所汲取的灵感而打造的。从包装上就能看到这款护手霜的不同之处,它一改常见的管状包装,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独特鹅卵石造型呈现。

香奈儿护手霜独特的包装非常便于手持

整个包装看起来简洁又便携,从ins上大家都手握它拍照这一点就能看出是有多爱它圆滚滚的包装。

鹅卵石包装设计

而这个包装设计不仅仅优于外在,内部也饱含设计创新。护手霜的内部藏有一个用来容纳护手霜乳液的伸缩式内袋,能避免配方直接接触空气与杂质。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启动内置“机关”,给出恰到好处的用量,不用担心会挤过量。而更巧妙的是这样的设计,能够在使用后,内袋收缩,鹅卵石包装则依旧维持圆滚滚的状态。

无疑,优雅而实用的包装是这款护手霜的最大卖点,而护手霜本霜又怎样呢?

使用感舒适

这款护手霜的配方秘诀,就在于采摘自格拉斯花田的五月玫瑰,经蒸馏浓缩而成的玫瑰花蜡。这种珍贵而丰润的香膏不仅能赋予肌肤柔滑质感,还能有效抵御环境压力的侵袭。配方还蕴含同样产自花田的香根鸢尾,其精华具有显著的美白功效。其中还添加了甘油、玻尿酸以及乳木果油,为肌肤带来润泽与舒适的感受。

香奈儿护手霜

而质地则较为轻盈,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让手部清爽不油腻,也不用担心会在其他物品上留下痕迹。

香奈儿护手霜

想必你已经被种草了吧!涂抹护手霜时别忘了按摩指缘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