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时尚家居年度大赏开幕在即 黄小蕾张晓晨邓男子将到场助阵


来源:凤凰时尚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生活是设计的基础,为设计提供源泉与素材;设计是生活的升华,为生活带来品质与格调。好设计,为生活而来。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生活是设计的基础,为设计提供源泉与素材;设计是生活的升华,为生活带来品质与格调。好设计,为生活而来。

由时尚集团旗下中国家居类杂志第一品牌《时尚家居》重磅打造的“好设计为生活而来——2017时尚家居年度大赏”即将于12月28日在京启幕。据主办方透露,知名演员黄小蕾、新晋人气男演员张晓晨、中国著名先锋设计师张驰、国内著名时尚魔术师邓男子、90后小花旦郭玮洁、演员吕晶、雪域高原歌唱精灵阿佳组合等知名明星艺人将倾力助阵,届时将与来自时尚、艺术、家居、公益、文娱、商界等各个领域的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共襄家居行业盛会,一同见证2017年家居行业各大重磅奖项的荣耀加冕。

“时尚家居年度大赏”是《时尚家居》倾力打造的家居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旨在通过时尚媒体的专业性和公信力,评选和表彰出在家居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年度设计新星、行业精英、热门品牌、人气产品等,颁布“年度人物”、“年度好空间”、“年度大奖”、“greenhome新风尚人物”等一系列权威行业榜单,记录下不同时代里时尚家居行业的潮流风格和设计理念,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整体发展提供专业权威的发展背书和趋势引领。

“2017时尚家居年度大赏”主视觉

每年的“时尚家居年度大赏”除了行业奖项的颁发和授予以外,亲临现场的明星嘉宾也都会带来看点十足的助阵演出,为年度大赏助兴、为获奖嘉宾道贺、也向所有在2017年为家居行业做出努力的业界精英致敬。从目前曝光的明星阵容来看,去年就曾在年度大赏的舞台上实力献唱的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此次出席是否会携其全新概念单曲强势回归?国内著名时尚魔术师邓男子的亲临,是否会带来艳惊四座的魔术表演?而新生代人气女歌手潘辰的加盟,又会否带着表演节目前来助阵?……以上猜测都颇具看点、非常值得期待,而这一切答案都将于12月28日“时尚家居年度大赏”当晚逐一揭晓。

《时尚家居》是国内第一本关于现代家居潮流的精品杂志,17年来持续为中国读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生活信息,让中国家居设计与国际潮流趋势接轨,引领国内时尚家居生活美学新风尚,倡导时尚、环保、安全、有质感、有温度、有艺术感的时尚家居生活方式。由《时尚家居》发起的“时尚家居年度大赏”经过几年的积累与沉淀,也已经成为在家居行业久负盛名的年度大事件。2017年即将全新起航的“时尚家居年度大赏”还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12月28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