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服裤配球鞋太老套 时髦的人早就换成TA们了


来源:凤凰时尚

土酷运动风持续狂刮,校服裤依旧是冬季火爆单品,而如果你还在用球鞋搭配那就可太老套了,脱掉球鞋换上靴子,平衡运动风和成熟风的美,让你成为当下最混搭的女魔头~“校服裤+靴子”赶紧Get起来!

◆◇◆◇校服裤+平底靴◆◇◆◇

帅气随性如冬叔一样的女纸,私下里当然是舒适的平底靴(切尔西靴、马丁靴等)更符合自身气质啦~而和运动风的校服裤搭配起来也更容易,时尚功力不高的girl也不容易出错~

周冬雨

运动套装加上马丁靴,休闲中含有一丝帅气,舒适又时髦也是再好不过啦!

Behati Prinsloo

Gigi Hadid

小个子姑娘可以选择鞋底稍厚的款式,不过松糕鞋就pass掉吧,不但看起来笨重,而且也早已过时啦~

Bella Hadid

Candice Swanepoel

想要显腿长又喜欢穿平底鞋的姑娘,上衣穿超短款就能帮你实现愿望,看小个子Vanessa Hudgens的示范,是不是能给你一些灵感呢?大冬天怕露腹太冷的话,长度稍微增加一点,到和裤腰相接处,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显高。

Vanessa Hudgens

Bella Hadid

Stella Maxwell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校服裤”摇身一变潮流单品 潮人教你魔性装扮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3/79f35585b1f9c3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