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经的韩剧女王孔晓振,设计的包却被指抄袭!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不少网友对孔晓振最初的印象都是与男神苏志燮合作出演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中,那个时常被突然出现的鬼魂要求满足心愿的女主“太恭实……

其实孔晓振最初就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很多时尚杂志都看中了她独特的穿衣品味,镜头下的她总是带着一种慵懒而随意的感觉。

孔晓振演绎杂志大片

孔晓振演绎杂志大片

很多时尚品牌都看中了她的“爆款体质”,2016年,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就和孔晓振联名发布了眼镜系列单品。

孔晓振×GENTLE MONSTER联名系列

2016年,孔晓振还和韩国品牌VINCIS合作,推出了多款以“晓”读音命名的“HYO BAG”联名系列包袋。

孔晓振×VINCIS联名系列

2017秋冬的新款包包以圆环为设计元素,有三个不同的配色,

孔晓振×VINCIS联名系列

VINCIS HYO BAG系列挎包官网售价:约1598元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剧《嫉妒的化身》:孔晓振曹政奭打造爱情喜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07/4ba413ae-67f3-4b3a-88e2-d0a7cb777859_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