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经的韩剧女王孔晓振,设计的包却被指抄袭!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不少网友对孔晓振最初的印象都是与男神苏志燮合作出演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中,那个时常被突然出现的鬼魂要求满足心愿的女主“太恭实……

但是,作为新款亮相的这个包包设计也太眼熟了吧!分明就是Chloe在2017春夏秀场推出的Nile系列包包“复刻版”啊!

CHLOE 2017春夏系列

CHLOE NILE小号手镯式提手手袋官网售价:13280元

作为街拍中的“当红辣子鸡”,从明星大咖到时尚博主,为它打Call的时髦星人可不在少数!

Emma Roberts

时尚博主Charlotte Groeneveld

日本版《Vogue》时尚编辑Chiara Totire

《Tank》杂志出版人兼执行时装总监Caroline Issa

孔欧尼从模特到演员一路做得顺风顺水,做设计却被指责抄袭,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怎么看呢?不妨留言给凰尚哟!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剧《嫉妒的化身》:孔晓振曹政奭打造爱情喜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07/4ba413ae-67f3-4b3a-88e2-d0a7cb777859_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