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钻与黄钻到底哪个更值得买?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人们对钻石的了解,珠宝迷们一不满足于使用白钻了,但面对粉钻、蓝钻、绿钻、橙钻等一贯的高价时,黄钻或许会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黄色彩钻,如阳光一样明亮闪耀,让人看到就觉得温暖。黄钻通常是受晶体中氮元素含量的影响,主要出现在南非和澳大利亚,颜色饱满的黄钻非常稀少。

有着温暖颜色的黄钻

关于彩钻的形成有着迷人的故事:经历数百万年从地核深处到地面的旅程中,微量元素与碳成分间随即互动或交换,高压或高温影响原子结构的变化,在这过程中便诞生了各种各样瑰丽超凡的彩钻。

戴比尔斯黄钻手链

戴比尔斯黄钻戒指

Harry Winston:黄钻蓝宝石戒指

Chanel 黄钻戒指

Tiffany & Co.黄钻胸针

Tiffany & Co.蒂芙尼黄钻手链的“骄阳之舞”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依萌戴MONETA千万黄钻珠宝奢华亮相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11/20/ead1098e-2b8d-411d-9a52-6e3a13d07882.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