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琅琊榜2》的张慧雯圈了粉 这才是传说中的校花颜


来源:凤凰时尚

而剧中扮演林奚的张慧雯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今年24岁的张慧雯把济风堂堂主的角色饰演得非常到位,无论是治病扶伤的细腻还是隐忍坚强的个性都处理的很细致。

最灵气赵默笙

还记得《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吗?一颦一笑都透着青涩,但又觉得那么的真实,吴倩饰演的赵默笙简直就神还原了原著中的那个活泼有韧劲但同时又有点小脆弱的女生。

吴倩

也是因为这样古灵精怪的性格,吴倩在《择天记》中饰演的落落把那种有点可爱但同时又有点任性的角色表达的非常到位。

吴倩

私底下的吴倩像大部分的90后女生一样,喜欢美妆,收到自己心爱的口红也会秒变迷妹脸。

吴倩

偶尔喜欢文艺,简单的长披发和淡淡的妆容,这样的吴倩就非常美了。

吴倩

关于校花是很多人在学生时期一段美好的回忆,谁不喜欢欣赏漂亮的事物呢?就算学生时期的你不是校花也没有关系啊,小编今天就要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校园青春的妆容,分分钟圆你的校花梦。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慧雯爆拍戏现场逗趣事,黄晓明拍病重戏居然真的睡着,得多累!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2/5db83296d8c3dfc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